【国际航运特色班】第七讲——普通货物与危险品货物

         2019612日,在1301教室国际航运特色班邀请到了宁波海平物流有限公司的陶静龙总监给同学们讲解危险品货物和普通货物的内容。

    宁波海平物流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出口货物运输服务的国际代理性企业。公司20年多来,主力代理特种货物的进出口运输为经营特色,尤其在危险品和长江流域,西南四省支线货物的运输代理方面在同行中胜居先锋地位。

    课程开始,陶总监介绍危险品瞒报和处理,各年份的爆炸事故简介和各公司对瞒报的处罚,危险品的概述,危险品和普通货物的区别,等等让同学们对危险品物流有了深入了解。

    在课程最后,陶总监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关于物流方面的问题以及为同学们解答了许多和企业有关的问题。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