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运特色班】第六讲——集装箱海运(拼箱)

        2019611日,在1301教室,国际航运特色班特别邀请了顺科国际货运代理(上海)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的总经理李静芬以及美设负责人杨双双杨经理来给同学们讲解集装箱海运(拼箱)的相关知识。

    课程中,杨经理分别从集装箱的尺寸、海运运输流程、不同的运价、拼箱货出口的主要业务和作业要求以及在拼箱过程的注意事项,这几大类给我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她指出如今货主为了降低物流运输成本,在托运零散或小数量的货品时采用拼箱运输是最适合的方法,它的过程相对繁琐,更考验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同学们认真听课,积极的做好笔记,结束时,同学们还都意犹未尽。

    随后,李静芬总经理对杨经理的内容进行了补充并和同学们做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提出了一些海运拼箱方面的问题,李经理也给出了专业的答复,同学们都收获满满。本次课程在良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