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以梦想,革以科技”第二届暴走科技大赛




创以梦想,革以科技,思以创新,动以活力,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学生更全面地去接触科技、了解科技,鼓励大家主动探索、积极创新,弘扬科学精神,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6月6日下午在生活区小广场举办“创以梦想,革以科技”第二届暴走科技大赛。

本次活动以团体形式参赛,活动由四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我的飞机我做主”,由团队设计、折叠、拼接纸飞机,并飞行相应距离;第二部分“科技小车”,小组成员自主组建小车,并能跑动,锻炼大家动手能力;第三部分“科技叠叠乐”,组员需自由抽取五块叠叠乐并且不倒,实践科技力量;第四部分“头脑风暴”,各组员通过答题形式加深对科技的了解。

本次活动,用创新放飞梦想,用实践铸就未来,展示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弘扬“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的精神,实现科技教学目的。

                                         拍摄人:刘明洋

                                         撰稿人:干 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07  浏览次数: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