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励志,严以修身”班级风采展大赛决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文明修身精神,不断推进我校大学生文明修身教育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提高学生的班级荣辱观和综合素质,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于64日在学术报告厅开展第八届学以励志,严以修身班级风采展大赛决赛。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参赛班级与比赛规则。首先进入决赛的班级依次表演了致敬经典的小品作品。其次是乐趣横生的游戏环节,包括让我们了解文学知识与生活常识的头脑风暴,考验同学们默契的你来比划我来猜以及训练同学们反应能力、扩大知识面的火速抢答站等。经过激烈的比拼,电子商务163-164班荣获冠军,工商管理161-162获得亚军,工商管理163-164获得季军。

  通过此次班级风采展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各班之间的联系,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凝聚了万里精神,让学生在欢笑中提升自我。


           稿:张 

  拍摄:刘明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