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笑日




 


 
  微笑是世界通用的语言,微笑以其独有的温馨和魅力,为生活增添很多温暖,所以为迎接第七十一个世界微笑日,201948号下午,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生活区小广场举办了“世界微笑日”活动。

    这个唯一一个庆祝人类行为表情的节日吸引众多同学参与。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线上由参与同学提前收集关于微笑的照片,工作人员筛选后决出进入决赛的照片打印,在活动当日展示并投票。线下活动当日有“眉语目笑”、“笑出强大”、“微笑语录”三个与微笑相关的游戏组成,始终将微笑贯穿到底。

    微笑同生活中的阳光、空气、水分一样重要。微笑是人类最好的心态,微笑是人类最靓的表情,微笑是人类最美的语言。本次“世界微笑日”活动不仅增添更多微笑,还把真诚与温暖带给他人,为校园带来更多欢乐。


                                                                                                                                                                                                                                      撰稿:

  拍摄:潘馨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