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到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建军62-312会议室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各系(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蒋建军重点讲述了教育、科技、人才和资源之间的相互作用,并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如何立足本职、协调各方,最大限度服务好学生的成长成才,推动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使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科教兴国战略落地落实。

蒋建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科技、人才提出了新要求。作为人才培养的一线教学单位,不仅要重视知识的传授,更要着力培养学生的道德品质、家国情怀、学习精神的培养。

蒋建军指出,人才培养需要构建大平台的人才培养格局,要整合好校内校外各种资源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其中,企业就是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很好的平台资源,教学单位要强化校企合作,发挥企业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实践锻炼的作用,使学生一毕业即社会人,能够很好与用人单位无缝对接。

蒋建军强调,学习二十大精神,最终要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蒋建军与师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师生代表谈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后的感受。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学校及时制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持续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认真组织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工作进教室、进学生社区,确保学习全覆盖、常态化、见实效。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