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我院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课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党员发展工作质量,我院对本学期44名组织发展对象进行了培训,以集中授课、讨论交流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开展

1110日下午,学院2022年下半年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班在53207顺利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彩祥以《学党章,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成为有使命有担当的青年党员》为主题开讲第一课。陈彩祥提到青年党员听令而行,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从我们所处大变革、大发展、大繁荣的时代谈到时代需要青年担当,以及如何担当、怎样担当。希望青年党员在班级中做到树立“风向标”、当好“领头雁”、要做“追梦人”、争当“排头兵”、把严“预警器”,努力奋斗,有所作为,不虚度年华。

1111日上午,党委委员院长助理钟晓军62326主讲第二课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强调大学生党员应该重视党的理论知识,时刻关注实时政治,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要对自身是否真正重视理论学习、是否正确认识到自身的缺点与不足、是否发挥了一名发展对象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进行反思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身边小事做起,发挥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发展对象的先锋模范作用。

1118日晚,学院组织员李琦介绍了入党流程与材料撰写要求她还带领发展对象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表示到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最后,她鼓励各位学员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并在不断地实践锻炼,早日从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各个学生党支部也相继完成了材料撰写与检查等工作。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组织让发展对象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希望各位学员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