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11月17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之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李秋正领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李秋正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过去、未来的总体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具体举措三个部分进行领学。

报告共分为15个章节,李秋正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新发展格局等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谈到,党的二十大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一次重要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要加强学习,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其他四位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进行发言,陈彩祥表示要做好青年工作,做好“知心人”角色,用科学理论武装青年;胡玲玉结合党的二十精神,就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讨论;钟晓军谈到教育工作要做到不忘初心,立足于本职工作,艰苦奋斗,加强学习;李肖钢认为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如何结合宁波城市的特点来培养人才是值得思考的重要议题。

最后,李秋正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再次强调作为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和支部书记要做到“自身硬”,不断学习,自我完善,带领支部党员领悟和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