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我院第四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结课



为进一步加强预备党员教育培训,我院举办了第四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院78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020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彩祥以“自觉成为有使命有担当青年党员”为主题,为第四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讲第一课。陈彩祥以“责任·担当·使命”为切入点,向青年学生党员们讲述了什么是担当、为什么担当、如何去担当以及青年党员的使命是什么等内容,让学员们真正认识到担当的意义,同时,他强调到青年党员应当树立“风向标”、当好“领头羊”、要做“追梦人”、争当“排头兵”以及把严“预警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在随后的培训课程中,78位学员集中观看了大学生网络党校系列课程,对党的政治理论、党史、党章党规党纪等进行了深入学习。1027日晚上,我院组织员李琦向青年学生党员们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流程与要求,强调了组织生活的重要性,鼓励各位学员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做好表率作用。

11月10日,在李琦老师的组织下,学员们集体前往宁波博物馆进行参观,认识与了解了宁波发展历史中的数位英雄人物,从中汲取了榜样力量,明确了人生方向。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让学员们加强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党性觉悟,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勇于拼搏,敢于担当,争当先锋,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在思想上入党、行为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