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荐的一本书活动




一本书、一杯茶,也许这样就可以让我们静静地度过一个下午。书在我们的生活中,是一位不可获缺的朋友。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地理解读书的含义,鸿志社于201913日举办了“我推荐的一本书”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几位同学上台为大家分享了自己钟爱的书籍,每位同学都对自己所带来的书籍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向大家阐述了这些书籍对他们的意义以及带给他们的影响。几位同学结合自己制作的PPT,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又使人印象深刻的解说。在几位同学的分享结束后,各位评委也结合了同学们的所讲给出了中肯的点评,本次活动也在评委们的精彩点评中告一段落。

“我推荐的一本书”活动,给了全体同学一个分享读书心得的平台,将自己心中喜爱的一本书推荐给身边的同学,也许这本书会触动某个同学的心灵,也许这本书会让他人一生受益。                                   

                                                                                                                   撰稿人:周天浩

                                                                                                                   摄影人:俞瑾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