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舞一世界,一跃一青春”健身操决赛




 为增强学生对体育运动的重视,促进身心的发展,丰富业余文体生活,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举办了一舞一世界,一跃一青春健身操比赛,并20181227日在学术报告厅进行了活动决赛。

 参赛的七支队伍从舞蹈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反映了学院学生高昂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伴着动感的节拍,跳轻快的舞步,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无不散发青春的朝气,展示着运动中的魅力,台下更是掌声沸腾。最后电子商务单招班、工商管理175176、市场营销171172凭借强健有力的舞台动作,和谐统一的形体姿态,律动鲜明的节奏美感,分别斩获了本次健身操比赛的前三名。

 本次“一舞一世界,一跃一青春”健身操比赛的开展,以文化艺术与身心发展为前提,以增强学院各专业班级交流为目的,丰富了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并在表演健身操的同时,向大家展示了青春活力,展现了个人风采,也让更多人爱上健身操,爱上运动。





                                                                                                                                                                                        撰稿人:干霖


                                                                                                                                                                                        拍摄人:刘明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