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寝室风采展大赛决赛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创造美好的生活空间,增强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创新能力。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于1226日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寝室风采展大赛决赛。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与决赛两个环节。初赛是参赛寝室提供的一张合照以及一张代表寝室风格的明信片,经过微信投票和评委组打分,最后决出六支优秀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寝室创意秀,即制作PPT或小视频展现寝室温暖瞬间;第二,寝室默契大考验,即共同用肢体表达一个成语来促进寝室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度,第三,寝室才艺大比拼,即寝室成员进行情景再现表演。最终由大众评委团与现场嘉宾进行打分,决出冠、亚、季军。

  本次的寝室风采展大赛,不仅为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了同学间的集体荣誉感,更展现了宿舍的生机与活力,增强了室友间的凝聚力,凸显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使同学们更加热爱寝室这一温暖和谐、整洁舒适的小家,使更多学生形成了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更树立了良好的校园风气。

撰稿人:张  蕊

拍摄人:刘明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