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从课堂走向企业—我校物流管理学生参观调研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

        20181213日和14日,为了让物流管理专业选择全球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模块的同学更好地了解在实际企业中对供应链把控重要性,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更好地做到理论联系实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课程任课老师——李肖钢老师带领同学们到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调研。

    第一阶段,2017届物流管理专业学长,现为亚虎公司的招聘经理王忠宇,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区和产品陈列厅,同学们被亚虎独特的公司文化、轻松的办公氛围以及亲切和蔼的工作人员深深地吸引。参观后,王学长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进 行了详细的讲解工作经验和心得,并计划为回校为学弟学妹们做一个就业指导培训讲座。

    第二阶段,公司副总助理,为同学们提供了《外贸业务中的供应链概念和管理》的讲座,运用自身经验,用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向同学们介绍了外贸采购供应链的流程和核心内容,及从事外贸采购需要具备的核心能力和素养。在听完讲座,及与前辈、学长的交流中,使同学们对外贸公司的供应链把控以及供应商的选择上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能够更好地在大学中为之后的工作做准备。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