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敢为先,逐梦前行谱新篇”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2017-2018学年表彰晚会


 





      2018122018点,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2017-2018学年表彰晚会如期在素质拓展中心举行。本次晚会以“奋楫扬帆敢为先,逐梦前行谱新篇”为主题,邀请全院师生共同回顾上个学年本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表彰先进。出席本次表彰晚会的领导与嘉宾有院长楼百均老师,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秋正老师,副院长王琦峰老师,党委副书记陈彩祥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周娟老师以及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助理陈清升老师,物流系主任李肖钢老师,副主任吴桥老师,学生事务发展中心主任宋美玲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和基础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

      晚会在震撼的开场视频和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拉开序幕。紧接着,楼百均院长对20172018学年的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各类活动以及取得良好成绩给与了肯定并表示感谢,并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表达了对全院师生的祝福。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吉他弹唱《予你三许》,娓娓道出了民谣的魅力;杯子舞《Cups》,简单的杯子敲击桌面,合奏出一段青春的律动;相声《论捧逗》,快板、小曲、说学逗唱,展示出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古典舞《灼灼芳华》,婉转,柔美,将古典的美发挥到了极致;《谢谢惠顾》,B-boxRap的经典结合,感受节奏的魅力;情景剧《你好,再见》,“爱情就像老照片。谢谢你,再见”;朗诵《汉堡冬季的日子》,这个冬季,从万里到汉堡,一段无法忘却的学习经历;话剧《难眠》,难眠的是救灾第一线的战士,感动的是台下所有的万里学子;歌曲《仰望星空》、钢琴芭蕾《织梦》等节目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终晚会在歌舞《不忘初心》中渐入尾声,主持人宣布本次表彰晚会圆满结束。

      当然一场成功的演出不仅需要表演者汗水的浇灌,更离不开幕后工作者的默默奉献,在此,感谢学院老师与同学们长达数月的努力与奉献,使得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奋楫扬帆敢为先,在过去的一年里,全院师生用汗水铸就荣耀,用奋斗成就梦想;逐梦前行谱新篇,在未来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也能栉风沐雨,携手走出一段新的里程。


                                                                                                                                                                                                              拍摄人:刘明洋 金滢儿

                                                                                                                                                                                                              撰稿人:干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