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运动风采展之拔河比赛

 



为引导同学们从日常体育中体会运动的乐趣,从欢乐中得到身体的锻炼,增进对体育的理解和热爱,让各班级变得更加团结具有凝聚力,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开展了第五届班级运动风采展。其中拔河比赛于2018年11月19日正式开始,赛程中各班奋力拼搏,为各自班级的荣誉而战

比赛开始前,每个队伍都调整着自己队的站位,争取以最稳定的状态参加比赛,哨声一响立刻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队员们紧紧握住绳子,站稳脚跟奋力往自己队伍的方向拉扯,啦啦队的呐喊声也给了同学们极大的鼓励,阵阵冷风也阻挡不住大家奋勇拼搏的热情。这是一场力量与力量之间的较量,但这也是一场关于技巧的较量。在激烈的比拼后,最终决出了八强名单。在经历了11月22日的八进四比赛和11月27日的决赛,终于决出了最后的冠军。

虽然冠军只有一个,但是胜利属于每个败而不馁的参赛者。本次拔河比赛,不但让同学们理解了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同时还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更是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拍摄人:刘明洋

                                                                                             撰稿人:俞瑾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