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是一个人在读书”—读书会




2018年11月22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品读汇举办了“你不是一个人在读书”—读书会活动,并有二十多个同学参加了此次读书会活动。

赫尔曼·黑塞曾说过:“世界上任何书籍都不能带给你好运,但是它们能让你悄悄成为你自己。”浮躁、急功近利、复杂的社交都给我们的精神世界带来前所未有的负担。因此,读书就成了一条出路,同学们可以从前人留下的文字中,汲取人生经验,同时读书也是对精神世界的一种洗礼。读书可以帮人疗伤,可以让同学们找到前行的力量,与其一个人孤独地舔舐伤口,不如让书,和你一起疗伤。

最初的阅读的确是私人的事,但品读汇举办这个活动是希望同学们能和他人分享交流,让整个阅读变得有生命,更加鲜活。让同学们在交流中相互学习,在分享中相互进步,让读书变成一件由活力、有生命力的一个事情。同时此次活动的最终目的就是分享好书、拓展视野, 以书会友、交流思想。希望大家在这个浮躁的社会去静下来阅读,去开心的分享,去慢慢的沉淀自己。

撰稿人:孙晓亚

拍摄人:孙晓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23  浏览次数: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