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辅导




    2018118日,由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电子商务协会举办的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辅导于3326教室准时开展,活动对拟参加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选拔赛暨浙江万里学院第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的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竞赛辅导。


    本次活动共有130余人参加,参赛者们来自不同的专业,怀有不同的参赛想法与项目方向,因此在活动之初,周志丹老师首先对上一届获奖的商业计划书进行讲解和点评,希望对参加电商大赛的同学有所启发,并在同学们的项目选择以及方向确定上予以权威性的指导。竞赛辅导期间,气氛活跃,同学们也受益匪浅。在活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们向老师提出了许多关于项目与竞赛的问题,在老师耐心的解答与指导下,同学们对竞赛的基本内容与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电子商务竞赛辅导的结束,也是所有参赛者忙碌的开始。电子商务竞赛不仅是比赛,也为选手们彼此了解提供了机会,更让选手们在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中突破自我。

                                                                             拍摄人:林少伟

                                                                             撰稿人:杨金鑫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