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社团评比活动




为加强社团建设,促进社团发展,增强社团荣誉感与社团凝聚力,提升社团文化层次,2018118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举办了2017-2018学年优秀社团评比活动。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楼百均老师、党委副书记陈彩祥老师以及学院各系主任出席本次评比活动并担任评委。

优秀社团评比是对上一年度学院各社团的活动开展情况的一次综合评定,各个社团通过材料汇编、PPT展示等形式,总结过去一年社团举办的各类活动、取得的成绩和实现的社会影响力,向评委和同学们展示社团的发展状况。活动于当日下午14点正式开始,由院团委书记章丽萍老师主持。活动分为社团展示和评委评定两个环节:各社团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汇报演讲,展示社团风采;在汇报结束后,由各评委老师进行现场打分评定。活动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陈彩祥老师对各社团进行了细致而独到的点评,指出社团进步的空间,并表达了自己对各个社团的建议与期望。

本次优秀社团评比活动的顺利举行,让学院师生对学院社团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希望通过本次评比总结活动,提高社团的积极性,激励社团向着更优异的方向努力,促进学院社团更好的成长与发展。


撰稿人:周天浩

摄影人:刘明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12  浏览次数: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