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2018112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团委、上级团学组织、各兄弟学院团学组织、277名团员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同时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彩祥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吴章健老师、学院学务中心主任宋美玲等莅临本次大会现场。

  此次双代会共由五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预备会议。由大会主持人报告双代会工作筹备情况、主席团名单及会议议程并汇报双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第二部分:正式会议。大会主持人介绍各位领导与嘉宾,并正式宣布大会开幕,奏唱《国歌》,兄弟学院代表、校学生会主席致辞,校团委领导、学院领导讲话。第三部分: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第八届团委与学生委员会代表汇报工作报告。第四部分:全体选举。确定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第九届委员会委员人38名、学生委员会委员人23名。第五部分:大会闭幕式。通过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第九届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大会决议,致闭幕词,全体奏唱《团歌》。

  本次双代会,传递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促进学生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为共同打造更好的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拍摄人:卞贤浩

撰稿人:干  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