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831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62-312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院党委书记李秋正领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秋正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大意义、重要地位、核心要义和主要内容四个方面进行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3日至20225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提示、贺信等109篇,分为21个专题。李秋正带领与会人员学习21个专题,并表述了自己的理解。各位要了解一些与疫情相关的新闻发言,关于疫情防控要保持思想上立场坚定,行动上绝不松懈,要提升自己的应急处理能力,尤其是学生的思想和言论方面要多加关注,把握正确方向。教师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要科学的讲政治。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秋正对于各支部在理论学习上提出几点要求,要做到“三会一课”规范性,会议记录要及时,档案管理要规范要创新学习方式,提前思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安排,多研究党建思政相关课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