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电商企业实操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电子商务是网络化的新型经济活动,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持续快速发展,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将有力地促进商品和各种要素的流动,有效降低交易成本,并对推动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更好地实现市场对资源的基础性配置作用,提高国民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率,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和作用。为进一步推动鄞州区电子商务发展,提升电子商务企业实操人员的实际工作水平,鄞州区商务局和浙江万里学院联合举办的鄞州区电商企业实操人员培训班于2015年3月27日上午8:30在浙江万里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如期开班。出席开班仪式的有鄞州区商务局副局长陈一川、浙江万里学院校长助理马建荣、现代物流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谢荣光及50余位学员。开班仪式由浙江万里学院现代物流学院信管系主任周志丹教授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陈一川副局长对浙江万里学院能为鄞州区电商企业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表示感谢,浙江万里学院是一所非常有办学特色的学校,学员可以在学校感受其中的良好氛围,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希望学员能够珍惜好本次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第二,希望学员们之间多交流沟通,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进步,第三,希望学员们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围绕电子商务中的网络营销、美工、微商城建设、O2O、电子商务平台建设、运营及管理等展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05-05  浏览次数:7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