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运特色班】激情澎湃的销售课

2018625日星期一,我们国际航运特色班开展了营销技巧的专业知识的模块培训和学习。很感谢此次给我上课的来自海畅物流的邬华安考试和来自龙星的王敏老师。今天老师们除了讲了营销技巧外,还分享了自己的奋斗经历,营销三十六计是值得我们细细琢磨和实践的计策,最重要的还是做人要善良,乐观的工作。

首先,海畅物流的邬华安邬总给我们做了一个小游戏,让我们用一张纸,用同样的指令,最重得到了不同的结果,思维的多样性,导致了不同的结果,这样的小游戏让我觉得耳目一新,顿时对邬总的讲解更多了几分兴趣。而早说到印象最深的,却是他总结的销售36计,让我理解了销售是什么,客户的重要性。

其次,龙星物流公司的王敏老师一上来就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让我明白了什么是销售,鼓舞人心的方式很特别,销售全靠吼,服务全在勤,她的公司是仓储业的龙头,公司实现了智能化的发展,带动宁波物流的发展。

最后,再次感谢海畅公司总经理邬总以及龙星公司副总经理王总不顾炎炎夏日,于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为万里学子上一堂精彩的课。无论是从营销方面的专业技巧,还是为人处事方面的待人之道,如明灯一般,为我们指引方向,照亮前行的道路!吾辈学子定加倍努力,不辜负厚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