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运班】柯勇先生的创业分享

611日,柯勇先生给特色航运班的同学进行了航线方面的培训。首先,柯先生给我们介绍了他传奇的经历:1993.7-2015.6期间从事于宁波港东南物流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前为宁波致远国际货运有限公司)而在2016他来到了宁波建航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其次他为我们简明地介绍了无船承运人(MUCC)这个名词,同时穿插讲解了“美加线”的特殊性,让我们学习到课本以外的实操知识。随后,他用丰富的学识为我们讲解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风俗习惯,从而引出在航运上规定和货品的不同,他以自己的经历为例子让我们深入理解。柯先生还告诫我们要打好基础,把最底下的“砖”垒好,把线下的“活”做好。他说:“在以后竞争中唯一的致胜法宝就是我们的专业”。“美加线”的细致讲解中为我们提了许多实用性建议,更是强调了英语和地理的重要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