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班】万里与理工顺丰班开展联谊活动

为促进不同高校顺丰班同学之间的友谊,加强团队建设,68日,顺丰速运宁波分公司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万里与理工顺丰班联谊活动,在理工学院两校顺丰班的学子们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当天下午两点,万里学子抵达理工学院多媒体教室,顺丰班的张京华老师为大家讲述了包裹运输的条例。用事先准备的两组包裹,让两校学子们对道具进行检查,判断包裹里是否有违禁物品。经过简单而又有趣的活动,让大家对于包裹的安全知识又有了全面的了解。

接下来老师又带领大家参与了鸡蛋碰撞实验。体验如何在短时间内对包裹进行安全包装,确保货物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最后万里学子在这个环节内多保护了一个鸡蛋的安全,以微弱的优势获得这一轮的胜利。最后在顺丰班班主任蔡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进行了团队默契建设的活动。

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一次的活动中,顺丰班的同学们获得了更好的友谊,有了更强的团队凝聚力。与理工学院的交流也让我院学子领略到了理工的风采,期待下次的交流合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