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院领导带队走访宁波南部商务区管委会




83日上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琦峰一行赴宁波南部商务区管委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深化校企政合作、产教融合。院长助理、工商与营销系主任钟晓军,物流系主任李肖钢、电子商务系主任吴桥随同走访调研。宁波南部商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吴素芬携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接待。

王琦峰一行首先参观了宁波南部商务区展厅,了解了宁波南部商务区的整体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吴素芬介绍了宁波南部商务区的发展现状、整体业态及未来发展提升计划。王琦峰介绍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发展历程,详细阐述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校政企协同合作、产业特色发展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在人才培养、课题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