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工程管理2022届研究生高质量100%就业

81日,我校工程管理2022届研究生全部实现高质量就业,其中,60%的学生在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湖北沙洋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知名上市公司、大型国企金融机构、高校、事业单位和研究院等单位就业,7.4%的学生考取博士研究生。

面对严峻复杂的就业环境,研究生就业服务工作通过各种方式实现高质量就业。2022届工程管理专业通过采取举办就业微讲堂,打造 “互联网+就业指导服务;建立和拓展就业基地,实现校企订单式、嵌入式培养,为毕业研究生提供了可供选择的就业岗位;开展面试技巧培训等就业系列专题活动提升求职技能;分类精准服务,对考博意向研究生,开展报考学校引导、考博政策辅导,对考公考编学生提供政策咨询帮扶;请用人单位或人才市场到校面试或提供云面试服务,构建毕业生就业全过程服务网,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近年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秉承全方位、全过程的就业服务理念,面向研究生开展职业规划指导,以课堂教学为渠道,以实践活动为载体,以精准服务为导向,逐步完善就业服务指导体系,助力毕业研究生高质量就业。目前,总共7200多名物流工程与管理领域的毕业研究生在集团公司、大型金融机构、地方龙头企业或高校就业,多数已成为单位业务骨干,部分毕业生考取知名高校的博士研究生继续深造。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