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带队走访企业




7月18日,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带队走访宁南新城管委会、中通物流、宝湾、苏宁、国美、深国际、奥迪斯丹、拼多多、淘大集、阳楠建筑等10家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琦峰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座谈交流会上,蒋建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并阐明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意义;王琦峰重点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优势,各专业毕业生基本情况等。各单位分别介绍各自发展情况以及人才需求、培养状况,围绕校企协同育人、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合作机制等方面提出建议,并表示欢迎更多万里学子加入公司。

蒋建军在座谈交流总结时表示,感谢广大企业对万里学子的厚爱,对万里学院人才培养的高度认可,学校办学定位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人才,希望与企业深度合作,持续改善人才培养方案,与企业构建深度融合教学模式,努力实现校企同频共振、共同发展。

学校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常态化深度参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深度挖掘就业市场资源,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推进校企供需精准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19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