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谱新篇 ——浙江万里学院工程管理研究生“Top Floor”团队走进万华



近日,浙江万里学院工程管理研究生“Top Floor”团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题活动,走访浙江万华建设有限公司。

今年因多种因素叠加,大学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大学生的就业问题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Top Floor”团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的形式,增强大学生对就业的认知,提高理论应用及实践能力,形成符合自身实际情况的就业观念,用心用情用力地帮助高校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也帮助企业挖掘优秀人才、开发新岗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访企拓岗专题会议上,浙江万华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可萍、总经理助理屠佳波、市政事业部经营副总经理李科军、经营部经理林佩和行政部经理宋莹莹等领导人员,与“Top Floor”团队指导老师钟晓军及团队成员就大学生就业进行交流。企业介绍了公司和部门岗位设置的基本情况,并对大学生就业提出相关要求和建议。

企业领导指出,高校毕业生在选岗就业过程中需要注意调整和克服几点问题。此外,技术应用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是企业考察的主要内容,也是很多高校毕业生应该具备的重要能力。

此外,为了提高大学生的适应社会和就业适岗能力,由浙江万华建设有限公司为“Top Floor”团队成员提供为期一周的工作实习活动,将成员分配到不同岗位上进行锻炼和感受,以便积累工作经验并及时分享给高校毕业生。由此实现在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也帮助企业挖掘优秀人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