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6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党员之家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秋正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中关于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传达的精神和中共宁波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全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开启新百年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新时代新气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续写新奇迹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会通过的历史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集中展现百年来党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造,是一篇极具历史穿透力、政治动员力、思想引领力、行动感召力的纲领性文献。

学院党委书记李秋正表示,大家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按照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的部署,结合学院实际,突出争先导向、勇于创新变革突出抓细抓实、强化品牌支撑突出风险防控、守牢安全底线。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次数: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