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认证】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成功举办BGA金牌国际认证工作推进会



6月27日,AMBA/BGA国际认证协会中国区总负责人、浙江大学资深教授王重鸣应邀对我校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BGA金牌国际认证进行在线辅导与推进。校长应敏、副校长马建荣、教务部部长杨华、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班子成员、BGA认证工作组以及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李秋正主持。

应敏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及办学优势,强调了学校积极推进商科国际化建设推出了一揽子政策和举措,并代表学校对王重鸣教授一直以来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王重鸣对我校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获得BGA银牌认证以来系统推进金牌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金牌认证工作给予详细指导。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琦峰汇报了学院BGA金牌认证工作的最新进展,结合发展思路及发展现状,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将围绕负责任管理教育开展系列行动计划。

我校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先后于2019年5月获得国内首批BGA铜牌会员,2021年12月通过BGA银牌认证。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AMBA/BGA认证工作,抓住认证契机,以认证促规范,以认证促建设,努力把握新技术革命背景下的商业实践和国际化趋势整合国内外教育资源,通过全面优化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拓宽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全面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社会贡献、人才培养及社会影响力,推动国际化教育迈上新台阶。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