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为总结我院校企合作班“顺丰班”的前期开展情况,协商布置双十一“顺丰班”实践教学内容。2016年10月10日上午,第二届“顺丰班”中期总结及双十一实践教学交流会在53103多媒体教室举行。宁波顺丰速运校招主管朱丽丽老师,物流系副主任李肖钢老师及全体“顺丰班”学员参加。

首先,“顺丰班”学员对上学期及暑期开展的培训和实践实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和实习提升了对企业的认知、对业务的了解,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并对客服实习岗位上的轮岗,仓储岗位上的工作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其次,结合大四学生《顶岗实习》课程的教学目的和要求,及双十一宁波速运物流各岗位的设置、能力需求和实施计划,“顺丰班”学生在宁波速运物流前期实践中展现的能力特长,对“顺丰班”学生的实践内容进行了规划和安排。最后,对后期“顺丰班”毕业实习和就业安排,及优才计划的申请等内容进行交流和工作安排。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0-13  浏览次数: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