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班”双十一实践教学交流会顺利召开

为促进我院校企合作——“中邮班”的可持续性发展,达到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的最终目的。2016年9月20日下午13:00,我院“中邮班”的12位同学在李肖钢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宁波邮政速递物流鄞州区分部,“中邮班创业仓”所在地——“汉麻仓”与宁波邮政速递物流电商公司经理徐斌、李珊珊、人力资源负责人等一同召开“中邮班”双十一实践教学交流会。

会议结合大四学生《顶岗实习》课程的教学目的和要求,及双十一宁波邮政速递物流仓储项目各岗位的设置、能力需求和实施计划,“中邮班”学生在宁波邮政速递物流前期实践中展现的能力特长,对“中邮班”学生的实践内容进行了规划和安排,实践内容主要以岗位现场管理为主。并对后期针对规划内容,根据双十一各岗位的现场管理要求、关注点,进行重点培训和实践,以确保学生能够更好地完成实践教学的同时,顺利完成双十一的各项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0-02  浏览次数:6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