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宁波市审计局领导到学院指导交流工作



622日下午,宁波市审计局副局长李杰及宁波市政府投资审计中心施鸿副主任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王琦峰、电子商务系副主任吴桥、现代物流实验中心周廉东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王琦峰院长代表学院李杰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院办学定位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服务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李杰副局长回顾了多年来我院与宁波市审计局在信息系统审计和大数据审计方面的合作历程,对我院领导和教师多年来对政府审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师在合作过程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对周廉东老师在服务审计工作方面的业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表扬。

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一致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最后,李杰副局长对学院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指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