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举行新引进博士述职会


为了加强青年博士人才管理,促进博士人才成长,6月17日下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举行新引进博士述职会,院长王琦峰、副院长胡玲玉及全体新引进博士参加了会议。

本次参加述职博士共8人,每位博士围绕一年来所开展的教书育人工作、取得的科研成果、未来的科研方向等方面展开汇报。

科研之路漫长且艰巨,胡玲玉肯定了各位博士在前期工作中取得丰硕的成果,希望通过述职这个交流平台,博士之间可以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相互赶超,为院校科研发展多做贡献。

王琦峰指出,博士作为高学历的群体,有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眼界,老师们在“屡败屡战”的科研过程中真正认识科研思维和步骤,了解最新的科研动态,进而为教学提供鲜活、生动的案例,为科研项目的申报和论文的撰写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各位博士充分利用院校平台,找准自我定位,实现个人与院校的共同发展,院校也将为各位博士成长搭建良好的平台,更好地为博士人才提供服务。

此次述职展示是学院新引进博士管理培育的重要环节,博士们在述职中展示风采、交流经验、提升自我。未来,学院将继续优化新引进博士队伍的培育和管理模式,不断提升博士队伍的职业素质和育人能力,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8  浏览次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