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物流与电商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职业规划讲座暨就业动员会



6月17日下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62-326多功能室举行2020级研究生职业规划讲座暨就业动员会。主讲嘉宾是宁波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国家职业指导师王洪影。本期讲座由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钟晓军老师主持。

王洪影首先分析介绍了当前全国大学生的就业形势,接着从国家的人才观,影响研究生职业规划的因素及研究生如何做出选择三方面为通过政策解读、案例分析、就业途径等为学生的职业发展及快速入职提供启发。

讲座既有宏观政策方案的内容,又有微观方面的案例;既有长远发展的规划建议,又有具体入行的技巧等,同学们听完讲座后,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个清晰的认识和定位,都纷纷表示,要尽早打算,提前规划,以择己所长、择世所需、择时而变、择己所爱的职业发展思路走好人生的发展之路。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8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