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邮速递物流宁波分公司第二届中邮班开班

20163月18日上午9点,现代物流学院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第二届中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中国省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蒋劲总经理和相关部门领导,现代物流学院院长楼百均、相关教师以及第二届“中邮班”学生出席了开班仪式。物流系副主任李肖钢主持开班仪式。

双方都认为“中邮班”的设立,对于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创造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是学校、学生和中邮速递物流三方共赢的合作模式,并对这种模式表示充分的支持和肯定。

开班仪式后,蒋总经理给“中邮班”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介绍中邮的发展历程、现阶段物流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热点,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第二届中邮班的开班仪式,预示着为新一届学生走进企业,融入企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帮助学生做到从实践中学习知识,基于实际问题学习和掌握专业知识,达到物流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04-07  浏览次数: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