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班



4月29日下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2022年上半年组织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上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彩祥为本次发展对象作《学党章,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成为有使命有担当的青年党员》第一课,学院59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班。

陈彩祥书记从学校这次与病毒交锋战役中说起,青年党员听令而行,冲锋在前,不惧风雨,不畏艰辛,日夜守候,奋战在学校抗击疫情最前线。他们自觉加入党员志愿服务突击队,有的做核酸检测志愿者、搬运物质、食堂帮供、网格服务、宣传引导,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担当。

随后陈彩祥书记从我们所处大变革、大发展、大繁荣的时代谈到时代需要我们担当,青年是爱国担当的主力军,从身边事例告诉青年党员如何担当、怎样担当。希望青年党员在班级中做到树立“风向标”、当好“领头雁”、要做“追梦人争当排头兵、把严“预警器”,努力奋斗,有所作为,不虚度年华。

此次组织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学院党委采取理论教学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培训形式,提高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义务和权利等有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端正自身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为他们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更加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