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2年 寒假的温馨提示

各位老师:

       寒假假期将至,为确保大家过个平安、愉快、充实的假期,学院温馨提示老师们注意以下几点: 

       一、假期时间和要求

     教师完成期末考试试卷评阅存档工作后,10 日放假,20 日正式上班;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等人员自10 日开始轮休,19 日正式上班。如有变化,以最新通知为准。

      二、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事项

    1.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参加集聚性活动,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境。

    2.按目前要求,离开本市本省域需履行报备

    3.如有外出,请关注各地疫情动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规定,以免给您的行程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三、假期相关事项安排

    1.放假前各系(中心)对本单位办公室、实验室等场所进行一次安全自查,学院放假前将集中组织一次安全卫生检查工作(17日)。

    2.假期将安排学院中层干部值班,值班表已发学院门户,有事请联系当天值班人员。

    3.假期在办公室办公务必注意用电安全,离开时务必关好门窗,关闭空调、电脑等电器设备电源。

    4.提高警惕,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及各种形式的套路贷

    5.外出请注意自身人身财产安全。

         祝老师们过一个平安、愉快、充实的假期!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

                             2022年16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