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放假时间的通知

各单位、部门,全体师生:

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调整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放假时间和期末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1.元旦:202211日(周六)放假1天。(1.2-1.7行政、教辅人员正常上班,二级学院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2.寒假:全校学生原则上在202217日前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完成后即可放假离校;全校教职工在2022110日开始放假,各单位部门根据工作要求,做好值班安排,20211220日前将寒假值班安排通过门户邮箱报校办李新(电话:2005)。(寒假安排另见文件)

3.各单位、部门从即日起到开始寒假期间,各双休日及节假日应安排教职员工轮流上班,确保学生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的有序到位。

4.各单位、部门均应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最新规定,在放假前后和放假期间,切实做好教育提醒和管理服务,确保疫情防控规范到位。

5.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报到时间按原定计划,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1年1213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