锲而不舍 金石可镂——社区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社区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2021-2022学年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第一次社区学生干部见面会暨培训会在53304教室顺利举行。

在大会上,朱佳和老师给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作为一名社区学生干部的职责。同时,对于担当好社区学生干部做出了明确的指示。朱佳和老师首先介绍了社区管理在评奖评优中的重要性,在评奖评优中,社区管理具有一票否决权其次,朱佳和老师重点强调了社区学生干部的日常工作。学生社区自理会将不定期组织开展寝室检查,督促同学们注意寝室内务。另外,学生社区自理会也开展了多姿多彩的社区活动,为物电学子创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营造出了良好和谐的物电社区氛围。会议最后,朱佳和老师向在场的社区副班长们详细地介绍了他们所要负责的工作。

此次社区学生干部培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会议,学生社区自理会将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风雨同舟、群策群力、团结合作、友好相处,为建设物电和谐社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27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