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社团评比丨展现风采,舞动青春


1021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社团管理中心在53#207教室举行了优秀社团评比会议。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楼百均,党委副书记陈彩祥,电商系主任、电子商务协会指导老师周志丹,学务办主任、心理协会指导老师宋美玲,院务办副主任、国学社指导老师潘栋辉,团委副书记、社会调查研究会指导老师朱佳和,团委办公室欧阳成辉老师,学务办、微蚁社指导老师张俊,市场营销协会指导老师杨佐飞,学务办、演辩社指导老师叶宁宁莅临评比现场。

会上,主持人朱佳和老师简要总结了上一学年各社团的表现,并对其表示了充分的认可。楼百均院长致辞,他表示:“大学不仅仅是学习,面对的是整个社会。我们要把团结放在第一位,抛弃个性。打造品牌活动,开拓更多的活动,发展更多的同学。”各社团通过激情澎湃的演讲,展示了上一学年用心组织的活动和所取得的成绩。陈彩祥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对于社团过去的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解答了社团在组织活动中的疑惑,同时对各社团及社团管理部成员提出了下一学年的新要求。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