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协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架设就业桥梁,畅通人才流动通道,1023日下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杭州、上海、宁波等地的100余家行业企业参加,用人单位涉及外贸、物流运输、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领域,包括顺丰速运、宁波银行等多家知名企业也到场参与。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近千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HR交流学习经历、实习经验、就业意向,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会不仅受到了毕业生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不少低年级的学生也前来“探路”,了解各类岗位的能力需求,明确未来职业方向,为今后的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招聘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达100名。

近年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紧紧围绕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推出创业与人文素质系列课程,通过简历制作大赛、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讲座、考研经验分享以及开办校企合作特色班,不断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细化就业创业服务,为高质量推动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23  浏览次数: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