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我院学子喜获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

近日,在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省选拔赛中,我校学子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经专家网络评审,从来自省内81所高校的1048支队伍的作品中遴选出242支队伍进入本次决赛,决赛中,我校选手表现出积极、认真的态度,最终徐滋胤团队的《山水间手工艺平台》获得一等奖(指导教师:周志丹),叶世铎团队的《甬城乐享易物》(指导教师:钟晓军)、陈子敬团队的《青禾种植园》(指导教师:王绍卜)、杨晓南团队的《保护隐私安全的多方电商数据共享平台》(指导教师:陈智罡)、胡轩滔团队的《Customore 智能营销平台—引领企业赋能增值新业态》(指导教师:张晴 郑蕾娜)、范英杰团队的《科创绿洲》(指导教师:修雪芳)等5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此外,朱晨亮团队的《人人帮》(指导教师:陈金龙)等4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和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浙江省商务厅、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杭州综合保税区管理办公室指导,浙江工商大学和宁波大学承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