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顺丰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5月21日下午,2021年“顺丰班”开班仪式在62–326会议室顺利举行。宁波顺丰人力资源部主任薛鹏一行,物流系主任李肖钢、副主任郁玉兵,及“顺丰班”全体学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顺丰校招经理李荣主持了此次会议。

在开班仪式上,李老师说明了学院与顺丰速运公司共同成立“顺丰班”对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意义和价值,并指出浙江万里学院与顺丰速运宁波分公司合作已有近十年之久,已有多名优秀学生在宁波及全国各地顺丰企业的核心岗位。薛主任作了关于顺丰速运公司的介绍,也介绍了本届顺丰班课程内容的安排。李荣介绍了本届顺丰班的具体培养计划和进度。上一届顺丰班优秀学长程明杰做了成长分享。最后,同学们针对顺丰班的具体问题与薛鹏经理进行了交流。

顺丰班是我院以“校企特色班”形式深入产教融合的开始,十年来一直秉着为顺丰班的学生提供一个能力提升平台,为顺丰培养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的教育初心。下一个十年,相信顺丰班在实现学生的成长发展和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方面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