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2021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4月8日下午,来自宁波、台州等地68家跨境电商企业齐聚浙江万里学院62号教学楼,举行了疫情后首场线下“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2021校园招聘会。该招聘会主要面向跨境电商相关专业以及参加“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项目的电子商务专业学生。

“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是由亚马逊全球开店为国内高等院校专门定制的一项跨境电商紧缺人才培养计划,浙江万里学院是入选该计划的首批宁波本科院校。项目通过共同开设出口电商培训课程,提供一体化、系统化、规范化、紧密贴合市场需求的亚马逊出口电商培训,为跨境电商产业培养和储备专业的新生力量。在项目实施阶段,通过亚马逊专业卖家线上授课、线下大师课等方式学习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选品、商品上架、营销、物流、客服等方面的知识。“亚马逊全球开店101•时代青年计划”还为项目组同学联系跨境电商实习实训岗位、推荐就业、提供项目实习基金等。

学员成绩考核由校内导师和企业导师采用过程化考核的方式共同评定。2020届首批141名结业学员全部在宁波跨境电商企业实习实训,多名同学成为公司的重点培养对象,部分同学已经负责跨境电商店铺的独立运营。2021届199名学员已对接宁波市跨境电商企业进行实习实训。

浙江万里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十三五”特色专业、“十二五”新兴特色专业。2018年被评为“全国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示范校”,2019年获批浙江省“高等学校省级产教融合(跨境电商)示范基地”,2020年“跨境电子商务”为全国首批新设专业,获批的本科高校只有7所。电子专业实行“2.5+1.5”、“3+1”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从创新创业教育、参加创业训练、跨境电商创业孵化、跨境电商实体创业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途径。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11  浏览次数: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