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员主题教育实践

为让学生党员更好的了解历史文化艺术,对传统文化艺术有更深认识,2018421日上午,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第33期预备党员班同学开展参观宁波博物馆活动。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东方“神舟”——宁波史迹陈列》、《“阿拉”老宁波——宁波民俗风物展》和《竹刻艺术——秦乗年捐赠明淸竹刻珍品展》,又观看了三楼常设展厅内珍贵的历史影像,通过参观博物馆希望使学生党员了解更多中国的历史,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两个多小时的参观,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博物馆之行使之受益匪浅,并对中华民族丰富灿烂的古代文化和劳动人民的智慧有了更深了解,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创新和传统文化的结合使其丰富了视野,增强了民族情结和爱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结合所观所想,整理总结出实践活动自我小结。相信通过此次实践活动,使学生党员们加深了对历史文化的热爱与了解,也切身地感受到了宁波浓厚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文化特色,将会继承和弘扬先辈的精神,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争当优秀党员,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