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我院学子获“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二等奖

        419日至22日,“马钢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安徽冶金科技职业学院顺利落下帷幕。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教学实践方面的竞赛活动,是教育部实施“质量工程”中的几项专业设计大赛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的大学生物流大赛,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

    由我院物流系郁玉兵老师指导的精诚超越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决赛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校物流学子首次进入全国物流设计大赛决赛,首次获得物流A类竞赛的国家级大奖。

    据悉,本次大赛自去年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共吸引了全国4万多名国内高校物流专业的师生参与其中,经过各大高校的校园选拔赛,共有568支队伍审核通过进入初赛,312支队伍进入复赛,最终,产生90支队伍进入全国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