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我院学子在全国A类大赛中收获佳绩

        522-524日,由教育部、商务部等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省无锡市江南大学圆满结束。浙江万里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学子和商学院学子所组成的“铁人智能团队”斩获二等奖,实现了学校在该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我校“铁人智能团队项目”——《铁人智能:机器视觉自动化检测助力中国智造》,该项目启动一年以来,得到校领导和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分别从激励机制、实践平台的支撑、竞赛服务等方面为团队创造良好的竞赛环境,当然更离不开团队日以继夜对此项目的不断探索和完善,项目运营至今营业额已突破三百余万元,项目成果颇丰,分别荣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项赛铜奖、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创业实践类一等奖等。

    作为中国服务外包业内的权威性国家级赛事,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复旦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等527所国内院校的3924支团队报名,2397支团队通过审核成功进入初赛,报名院校数量和覆盖面创历届最好水平。其中985211院校报名29所和51所,同比增长71%104%,赛事层次明显提高。

    本届大赛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号召,加大对海外高校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高校的邀请力度。俄罗斯、日本、印度、马来西亚、喀麦隆等国家的大学生在大赛的舞台上与中国大学生同台竞技,为大学生搭建国际性交流平台,推动产业人才培养与国际接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