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工程管理研究生召开期末安全教育大会

为让研究生期末及寒假提高安全意识,2020年12月20日-28日,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年级时段分别召开了工程管理研究生期末及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班主任首先通过罗列假期易多发事故来告诫大家树立安全意识。随后,从消防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然后,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寒假期间请务必保持学习热情,努力做好学习和科研,小论文和大论文潜心撰写。第二,放寒假回家乘车,务必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在正规站点乘坐出租车,勿搭乘黑车;放假回家后,同学朋友少聚餐,切勿过量饮酒,注意饮食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第三,延迟离校的同学,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建留校学生QQ群统一管理,并上报情况。同学要按时归寝,回寝后勿用违规电器等;外出锁好门窗。如有情况,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联系。

会上,还就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做了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