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2020教职工体育达标赛暨“趣味“运动会

10月29日上午八点,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暨2020教职工体育达标赛暨“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

跑道上,在国旗护卫队及彩旗队目光坚毅的走过后,紧跟着的是各学院、教职工、志愿者和裁判员方阵。迎着爽朗的秋风,展现了他们高昂的竞技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接下来由学校党委书记蒋建军致开幕辞,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由蒋浩鑫同学、李阳老师,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庄严宣誓。校长应敏宣布运动会开幕。各个学院与拉拉队共同准备的舞蹈节目,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太极拳优美流畅,求是青年拳气势十足;健美操灵动飞扬,万里学子热情饱满;舞龙表演铿锵有力,在队形的变换里,气氛达到高潮,在刚柔并济中,浙江万里学院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教学展示,分外吸睛。

紧接着是为期两天的比赛项目,分为田赛和径赛,学生团体和教职工团体。其中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自发组织的携鼓陪跑是今年耐力跑的比赛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正在比赛的选手带来了鼓励。隆隆的鼓声给选手带来无尽力量,也让在场外围观比赛的同学感到震撼。

10月30日下午,随着最后一项比赛的结束,历时两天的运动会落下帷幕。在闭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致闭幕辞,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向为运动会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获得了学生团体第三名,总分209分;同时获得道德风尚奖。教工团体第四名,总分279.5分。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运动会与以往不同,不仅有教工体质达标赛,同时也在大二和大三全体学生中增设了体质测试大赛,因此成了历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融合了竞技体能有趣为一体,给学生和教工都带来了新奇的体验,在台下热烈的掌声下,运动会圆满完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0-31  浏览次数:150